close

(拆地雷)

基:和地雷作戰的唯一方法就是慢慢走,放鬆,可以一邊欣賞我性感的背影

喬:(笑)原來是這樣,開玩笑可以讓人產生勇氣

基:讓妳放鬆是開玩笑,後面那句才是認真的

喬 :啊~真是的

Screenshot_2016-04-04-00-20-05.png

(在農民貨車上的基和喬)

基:回韓國的醫療組名單上有妳的名字嗎

喬:沒有

基:沒有嗎

喬:是的我不走

基:為什麼?是因為我嗎

喬:的確是因為你,因為你才不走,因為想和你在一起

基:(感動又驚訝的眼神)

喬:剛才我好像在跟你表白,需要道歉嗎

基:妳以為我會怎麼接受妳的道歉

基拉把喬拉過來.....kiss......

親吻後.......喬又對基深情的親吻.....wow~好迷人

Screenshot_2016-04-04-00-20-16.png

基:姜醫生的血型是什麼

喬:你的理想型

基:(笑)繼續吧

喬:美女型

基:(笑)再說一個吧

喬:娃娃型(猛眨眼睛,可愛~)

基:輸了~輸了......(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