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騎車,總有很多停在紅綠燈路口等待綠燈通行的時候,在等待的時間裡,總是會無聊的看看旁邊或前面的騎士在做些什麼,或是看看路口的行車動態,

經過長時間的觀察,發現等待紅燈的一方,有部分人是看著對向的紅綠燈號(哈哈也包括我)

為什麼這麼說呢?

因為,當對向的燈號由綠燈轉黃燈時,在我這方向車道的機車騎士,已經蓄勢待發向前衝,有的人甚至開始向前騎,讓人替他捏一把冷汗, 難道他不怕遇到搶黃燈的車嗎?!

雖然我也是會看對向燈號的人,但是我不敢在未轉成綠燈號前就向前衝,因為我曾遇到自己行進方向燈號綠燈轉為黃燈,我剛好要通過十字路口時,

對向車道竟然有一位婦人從我面前騎過去,嚇死我了,還好我車速不快,不然真要出大事了

另外,就算剛轉為綠燈號時,也不要當第一時間衝出去的人,因為如果遇到闖紅燈的車,那就真的糟糕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