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c9d874d.jpg

我是個韓劇迷,也因韓劇而迷上韓國偶像,從裴勇俊的冬季戀歌、情定大飯店,金秀賢的來自星星的你、擁抱太陽的月亮、dream high ,李尚允的天使之眼、火之神女井兒、親愛的瑞英,李敏鎬的繼承者們、城市獵人,曹政奭的喔~我的鬼神君、王牌大明星,到现在的朴有天的看见味道的少女、成均館誹聞、屋塔房王世子、想妳,最近又迷上宋仲基的太陽的後裔,為何戲裡的角色總是如此迷人啊~

IMG_20160310_232154.jpg

每看一部劇就會情不自禁的迷上男主角😍😍😍,然後就開始追男主角演的每齣戲劇,蒐集和主角相關的劇照或觀看相關的影片,總覺得偶像的一切都那麼迷人,自己像花癡一樣,很好笑😄😄,還好現在網路發達,只需上網Google 一下,就可以收集到很多資料了😊😊。

更有趣的是當追劇的熱潮過去後,對於迷戀的偶像突然不迷了,當初迷戀的感覺完全消失,無法理解自己當初為什麼那麼喜歡,等到看到另一齣喜歡的戲劇,又被男主角的角色迷住時,開始迷戀這男主角,然後追他演的每一齣劇,就這樣惡性循環,所以我心目中的偶像一直在換呢!

思考為什麼會迷戀偶像,我想是因為戲劇中的角色和劇情,在現實中是不可能發生的,但卻可以滿足我們的想像和情感,即使明知道劇情根本不合乎邏輯,偶像的樣子只是表面上想像的美好罷了,但還是願意迷戀呀😳😳😳。

即使如此,還是要繼續迷戀下去吧,可能要一直到沒有偶像可以讓我迷戀,才會結束吧😁😁。

老公,對不起呀~雖然我很迷戀偶像,但我最愛的還是活在現實生活中的你呀~也感謝老公願意包容我追韓劇啊~😘😘😘

arrow
arrow

   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