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公司要設立一個圖書室,為了選購閱讀用桌椅,負責的A先生跑過來問我椅子的樣式,看是否能提供意見。

我座位的隔壁B小姐是我的前輩,我跟她的交情還算不錯,當A先生問我後,我上網查詢相關的資訊,一起討論適合的款式,此時A先生也請B前輩過來一起討論,B前輩提出她的意見,我也提出我的看法,而且我還說B前輩的意見並不適用(我白目了.......我白目了......我白目了.....😨😨😨),然後A先生還同意我的看法(A先生你也白目了.....)😨😨

到這裡都還沒發現自己白目了,只見B前輩不悅的走回去她的位子,A先生還問她的意見如何,她冷冷的說:你們自己決定就好,我沒什麼意見。...........此時只覺得有一群烏鴉從頭上飛過😓😓.........,現場氣氛瞬間尷尬,停了數秒鐘後,我只好跟A先生說,問問其他同事的意見好了,此時B前輩又說話了,她說人多意見多(那請問到底是要怎樣啦?!)😟😟😟

事情發生之後,那天上班的心情大受影響,後來A先生又提出另一個方案,請大家提出意見,這次換我沉默了,還是不說話好了,也懶的提出意見了,我不要再白目了............不要再白目了......,管他要用什麼椅子呢?!😒😒😒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目 前輩 同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